森夕姓北

见字如面。

中秋之长春宫一家三口

中秋贺文

小可爱们中秋快乐啊!


 

今晚预告:当皇后娘娘遇上令妃娘娘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明玉,我…我给你绣了个香囊,你…你喜欢吗?”


 

“明玉,歇会吧,花我来浇”


 

“明玉,你衣服破了,我来补。”


 

“明玉,今日我守夜,你回去睡觉吧。”


 

明玉一脸疑惑的回想着魏璎珞今日一反常态的样子,她不是应该这样黏着皇后娘娘吗?!这丫头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?


 

“魏璎珞!想干嘛直说啊!”


 

“嘿嘿?真的?”眼前的丫头开始一脸傻笑。


 

“那当然。”


 

“我……我想做月饼,不过,怎么成这样了?”说完,魏璎珞张开手心,一面是一团黏糊糊的面。


 

“你……”明玉看着眼前人的邋遢样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这还是她认识的魏璎珞吗?


 

“好明玉啊……来帮帮我吧。”


 

“算了算了,看在你今天态度这么好的份上,帮帮你。”明玉撇撇嘴,心里却是乐开了花,难得看这个平时恶狠狠的小狼狗软下身段来求她。


 

“来,和面不应该这样啊。”


 

“水要少一些。”


 

“哇哇,明玉,做月饼好难啊!你怎么手这么巧啊!”璎珞一脸不开心地坐在地上,用沾满了面粉的手擦了擦汗,一瞬间,脸上一片面粉。


 

魏璎珞眼珠一转,忽然抓起一把面粉往明玉头上撒。


 

“啊!你这个坏女人!”明玉大叫,也撒了一把面粉到璎珞头上。


 

“看我的!”璎珞又抓起一大把面粉,正要来个仙女散花,小厨房的门忽然开了,魏璎珞手一抖,撒了那人一脸。


 

“啊……”魏璎珞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“皇后娘娘啊……”


 

容音面无表情地看着她,用手轻轻拍了拍一身的面粉,魏璎珞和明玉心道不好,娘娘不会是生气了吧。


 

一瞬间,空气凝固了。


 

忽然,容音两手抄起两个大碗,狠狠地盛了两大碗面粉,一瞬间璎珞和明玉从头到脚全是一片白。


 

“让你们俩胡闹。”容音一本正经地嗔怪道。


 

“娘娘……你……哈哈哈哈一起玩啊!”


 

于是,好好的一次做月饼就变成了打雪仗般的面粉盛宴。


 

玩累了,三人瘫坐在宫门外的椅子上,明玉从厨房端出一盘盘茉莉花味道的月饼,璎珞帮容音按摩着肩膀和腿,好一副融洽的画面。


 

“璎珞,今晚的月亮真圆。”容音忽然搂住了璎珞的腰。


 

璎珞停住了手上正在按摩的动作,与容音并排坐了下来,在容音耳边低语道,


 

“容音,我好爱你。”


 

“我也是呢。”


 

我们的心,由月亮和星星来见证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