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夕姓北

见字如面。

【海风】我要和谨言上综艺!!!

甜向短篇~ing


前几天刷着刷着微博突然激动的发现一个叫《漫游记》的综艺……山风奶盐都参加呢…海风算不算即将合体……


hfszd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个月前


“哎,谨言?”


“谨言……”秦岚又戳了戳她旁边床上睡成“八”字的谨言,皱了皱眉头,心里很是不满,好不容易和小猴儿一个床睡了一次,昨晚睡觉时又被她给从床上踹下来了,这孩子天天睡觉都在上演武侠片嘛?还是在走楼梯?不对呀,走楼梯也不应该走这么长时间啊。


“哎哎哎~几点了?”旁边床上的人又开始耍起了无赖,又抓着秦岚的头发不放。


秦岚只好把头往下垂了垂,“早知道就不把头发剪短了……”她一手轻揉着头皮,一手试图把吴谨言的头发拽下来。


“啊啊啊,岚岚你怎么和我分床了?!”吴谨言瞥了一眼旁边的床上凌乱的被子,就知道秦岚又和她分床了。


“没大没小~叫姐姐!还有,明明是你把我踹下来的!”


“哎呀呀快八点了都,我得走了!”吴谨言看了看表,一下从床上跳起来,这时正拿着牙刷大叫呢。


“干嘛去啊?”


“拍我的第一个综艺!”说完,吴谨言就狂奔出去。


“拍综艺……拍综艺”只留下秦岚一个人喃喃道。


忽然,她冲着空无一人的楼道大叫 “拍综艺怎么不带我!”


只不过呢,根本没人听见。


几个月后,一间屋子里只有秦岚一个人,她好不容易把吴谨言打发出去买菜了,自己终于可以独处了。


按理说,秦岚这个性格的人并不太喜欢独处,不过呢,今天是小猴儿综艺最后一期播完,虽然她嘴上嫌弃了半天,但是还是很想看的。不过她根本没法把吴谨言打发出去,所以根本没时间,这回终于有机会,她可得一口气把十二期都看完。


秦岚的手指在键盘上下飞动着,快速打出“青春环游记”以后,点开第一期,


“嗯?为白宇庆生?好啊,我717的生日估计你都忘了吧……”


“你,我,魏大勋……哈哈哈小猴儿你太可爱了吧……”


“许凯的人生导师是我哎…我说那天他怎么给我打电话呢…为什么小猴儿不给我打电话…嗯…一定是怕关系暴露……等等,我们俩到底什么关系啊……”


“小猴儿那么好,她才不是耍大牌的人……”


“傅璎cp合体是个什么鬼?令后才是真的!许凯你给我等着!”


“咦?小猴儿坐过山车是要笑死我嘛……”


秦岚正眉飞色舞地看着,却没发现吴谨言已经站到她身后好久了。


“岚岚,我过几天又要去拍综艺啦!”


“啊!带我带我!”秦岚不假思索的喊出这句。


忽然她发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,撇撇嘴,道“谁稀罕啊~~”


“哈哈哈你稀罕啊!”吴谨言拍拍秦岚肩膀,“有个节目叫《漫游记》,你去嘛?我要去。”


“去!”秦岚大力拥抱了一下吴谨言,差点把她推到沙发上。


“许凯也去啊!”


“什么!许凯你你你……快快快他的人生导师要给他打个电话!cp不能乱搞的!”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